top of page

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交流会

Updated: Jul 12, 2021

2019年12月13日,SMC参与组织举办了“SUTD—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交流会”。



2019年12月13 日,SMC经过较长时间的筹备和策划,邀请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中国的约80名企业家,在SUTD举办了“SUTD—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交流会”。



会议得到了SUTD、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新加坡交易所、新加坡仲裁委员会的积极支持和回应。他们派出官员和专家,分别开展多项专题讲座。


这些官员和专家与来自中国石油、药品、制造、文化、金融等产业的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活动中,大家均深感收益巨大。








活动中,SUTD和SMC还组织来自中国的企业和企业家,参观了SUTD的学生创新设计、创意产品,全面加深了企业对SUTD和新加坡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投资新加坡的动力和信心。






中国企业家还参观了SUTD的校园和建筑,对SUTD的科技元素以及SUTD老师的专业、敬业和实力,表达了由衷的钦佩和赞赏。

4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