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通商中国与SM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20年9月10日,通商中国总裁陈佩玲女士与新加坡导师委员会(SMC)主席翁良荣博士签署合作备忘录。通商中国与新加坡导师委员会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根据备忘录的内容,双方将加强和深化合作,通过实习机会以及企业导师指导来培养新中通的人才。还会通过主题网络座谈会和闭门网络会议,相互分享经验,加深对新加坡和中国企业家精神的理解,促进新加坡青年商业领袖对中国经济和文化的了解。同时,在通商中国与新加坡导师委员会所组织和计划的活动中,提供相互支持。




新加坡导师委员会 (SMC)新加坡导师委员会 (SMC) 由来自中国和东南亚有意于发展和新加坡的经贸合作以及文化交流的企业与文化人士、及有成功创业经验的各领域精英等自愿组成的非盈利组织。新加坡导师委员会的愿景是传承文化和企业家精神,并创造和传承家族和社会财富。


通商中国新加坡通商中国创立于2007年,是一个综合语文、经济和文化元素的组织;宗旨是建立一个以华文华语为交流媒介的平台,造就一批双语双文化的中流砥柱,保留新加坡多元文化传统,搭建联系中国与世界各地文化和经济的桥梁。


3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