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展信佳

在SMC,我们致力于共同建立及和传扬持续学习的家庭文化。SMC的宗旨之一为传承教育。任何的物质都会随着时代而变迁。不变的可以是家族智慧的传承。

建立稳固的家庭基石和长青的基业,贯穿始终的家庭理念和文化非常重要。重视家庭理念,彼此爱护,互相尊重,寻找共识。充分渗透家族理念及文化的家庭,将会更有能量,家庭成员之间也会彼此更加信任和支持。我们渴望通过SMC的平台,鼓励导师们之间以及两代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学习和进步。

展信佳 - 勇敢地踏实地成长_edited.jpg

生活的全部意义在于无穷地探索尚未知道的东西,在于不断地增加更多的知识。

展信佳 - 智慧 积累 延续_edited.jpg

初入SMC这个平台前,我对传承的印象并没有足够深刻。或许是如何保留每一代的发展?或在每一代的基础上有做突破?即为传承。直到最近看完每一期的家书栏目。颇有感触。

展信佳 - 一代人和一代人间_edited.jpg

两个月来,作为本系列的编辑,我几乎细细感受了每一封家书。

展信佳|认识并且尊重一切生命.webp

拜读了多位导师的文章后,我学到了许多关于工作,学习以及做事情的正确的心态,以及一些

在未来追逐梦想的道路上能帮助我的一些道理。

展信佳 - 细节和态度决定成败.webp

通过家父分享的公众号, 有幸拜读了多位导师的文章,让我受益匪浅。在此,请让我怀着激动且感恩的心情跟您们分享我的心得。

展信佳|父母是挡在我们和死神之间的一道墙.webp

成功来自锲而不舍地跨过一次又一次失败。Success is the ability to go from one failure to another with no loss of enthusiasm。

展信佳 - 真实肺腑的家书.webp

子女的天性都得之于父母,有如植物得之于土壤。

展信佳 - 父母之爱子.webp

教育随着生命开始,在我们察觉个性已建立之前,后来的教诲已很难将它移动及改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