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展信佳 - 一代人和一代人间,传承的不仅仅是血脉、真情,更是生活哲学、开拓精神、坚毅信念


两个月来,作为本系列的编辑,我几乎细细感受了每一封家书。



蘑菇 29岁

家书系列新媒体编辑


这些家书来自各地的华人企业家父母们。我在做这个系列前,一直以为企业家父母给孩子留下的是资源、人脉、财产。而真正读到这些父母的独白,我才发现这些有形的资产,其实是最不重要的。


原生家庭对一个人的影响,某种程度上可能被我们忽略了。这种影响不在于孩子得到多少物质上的帮助,而在于对孩子眼界、品格、性格的塑造。这些底层逻辑才是构建个体宇宙的基石,才是决定命运的关键。


有些父母会鼓励孩子冲破桎梏、奇思妙想,这太动人了!曾以为创造性的思想是被父母限制的,这些父母让我看到了宽容、智慧、多元的光芒。


通过这次活动,我相信更多人像我一样也更理解了SMC的“传承”理念。


一代人和一代人间,传承的不仅仅是血脉、真情,更是生活哲学、开拓精神、坚毅信念……


出发吧!这些勇敢自由的人!

出发吧!这些善良可爱的人!

出发吧!这些相信未来的人!


蘑菇

2020年9月27日


2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