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中国跨国企业出海东南亚闭门分享会

2021年6月26日,SMC顺利开展了第一场非官方小型闭门头脑风暴会议,邀请到中国跨国企业高管与来宾们分享来自中国的跨境电商出海东南亚所面对的挑战与经验。

1.webp
2.webp

来自通商中国的CEO Tin Pei Ling (陈佩玲), 新加坡律师协会(The Law Society of Singapore)主席 Gregory Vijayendran,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UTD)教务长Prof Phoon Kok Kwang, 副校长 Prof Pey Kin Leong, 新加坡国际商会CEO Victor Mills,SMC中国导师Victor Chen, SMC国际导师Sandar Htun,以及几位SUTD与SMC创新中心的青年和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基于演讲者深度解析企业所在行业于新加坡的创新思维与发展需求,来宾们探讨了本地政府,工商机构以及高校在未来更紧密合作的机会。

3.webp
4.webp
5.webp
6.webp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