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创新筑梦|Whyte Labs 机器人课程

结合基础科学,数学与编程知识

从零搭建个性化的可移动机器人

2021年6月,SMC与新型机器人品牌 Whyte Labs 展开合作。

 

在合作中,SMC 的导师首先悉心听取了 Whyte Labs 的介绍,并了解分析了该品牌的优势和挑战。

 

其次,在几次面对面的辅导中,SMC 导师也为 Whyte Labs 传授了丰富的经验。他们为 Whyte Labs 商业模式创新和产品技术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维度,还积极帮助品牌在新加坡市场开拓资源平台、创造更多机会。

 

此外,Whyte Labs 已经成功在SMC举办了数次机器人开发课程,这些课程专门针对青少年,在学生和家长群体都获得良好的反响。

1.webp

左:新加坡贸工部长陈振声

右:Whyte Labs 联合创始人 Jeremy Koh

关于 Whyte Labs

 

在2021年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所举办的 Founder IGNITE 商业方案展示活动中, Whyte Labs 是五家获胜初创团队之一。

创始人Aditya Kapoor和Jeremy Koh从大学时期就在宿舍里研究生物机器人,自学生物,电子,机器人领域的相关知识。刻苦宝贵的学习经验奠定了他们日后研发的基础,他们发明出世界上最领先的救灾软体机器人之一。

“虽然在过去几十年,用于救灾的机器人发明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但一些动物可以轻松完成的救援行动对于机器人来说还是有点困难。这一点差距还需要来自全世界的工程师们继续努力合作。” 

– Whyte Labs

 

Jeremy与Aditya创办Whyte Labs的动力来源于此。他们希望新生代的孩子们可以从小就培养自己动手发明,解决问题的能力,特别是在他们处于充满想象力与好奇心的年龄段。Whyte Labs与 SMC合作,在暑期位于SMC Hub开展机器人培训课,从讲解开源电子原型平台 Arduino的运用,到指导学生们动手结合3D 打印技术做出可移动并处理简单事物的机器人。

2.webp

Whyte Labs 在 SMC Hub 举办青少年机器人课程

在SMC的帮助下,Jeremy与Aditya也加入了新加坡国际商会(Singapore International Chamber of Commerce),成为初创公司成员。这个机会让他们接触到更多新加坡本地国际学校与教育学院的平台,在未来指导更多学生开展对于机器人的研究,发挥他们的创新与实践能力。

本次合作只是一个开始,SMC将继续助力 Whyte Lab 品牌的生长和进化,也期待 Whyte Lab 继续迸发创造力,突破想象!

3.webp

Aditya在SMC Hub为学生们讲解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的用途

(图片来源:Instagram @whyte.labs)

4.webp

Jeremy向学生讲解机器人的硬件设计和运用编码

5.webp

同学们尝试组装机器人

6.webp

Whyte Labs学生分享团队的机器人组装和设计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