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未来·视野|诚信待人,相互信任

11月13日,是我第一次参加SMC远足行。此次之旅,有博士、教授、特邀导师,也有来自中国、印、新加坡等不同国家的优秀年轻人。为应和响应当下的安全措施,此远足之行以双人为组,沿着公园绕行。公园的惬意氛围使双方可以随心所欲的地交谈,分享不同的经历与观念。在途中,因为并行的同伴会不时的交换,我有机会能够与多位不同背景的人士交流,得到不同的见解与想法,也使这次活动更添一番趣味。

临近结束,导师们向我们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与启示。本周的特邀导师是来自跨国公司 Thales 东南亚 CEO Kevin Chow 先生。他的一番话令我深受启发。他说,不仅要考虑别人或企业能为“我”做什么,更要想“我“能为对方做什么。诚信待人,才能够相互信任,彼此获利。在听完翁博士的一番演讲后,我意识到了扩大人脉的重要性。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可以获得更多的机遇,也会得到更多来自他人的支持与建议,使自己进步更快。这些教导,作为一名想成为成功企业家的我,显得尤其重要。

 

此次的SMC远足之行,让我能与多位杰出的同龄人相互分享见解与经验,也得到了来自成功企业家的指教。在锻炼身体,欣赏大自然的同时,又积累了人生与事业的经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