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创新筑梦 | SYC青年企业家对谈海峡时报

1.jpg

由SMC与通商中国(Business China)联合举办的第一场青年创业分享会在6月26日顺利于线上举行。SMC青年理事,同时也是Reshape Sports的联合创始人赵宏伟和他的合作伙伴董昊然做为嘉宾,在郑顺荣先生的采访中分享,探讨了他们所建立的Reshape独特的“健身房+补习中心”模式

2.jpg

健身房和补习中心在新加坡都十分受欢迎,竞争激烈。而Reshape在乌节路的新店将两者大胆的结合在一起,让顾客更便捷地享受两种服务。家长们在等待孩子补习的时间里可以直接到健身房锻炼,等孩子下课后一起回家。而对于许多独自生活在新加坡的留学生,他们在补习中心学习后也能直接到健身房健身,劳逸结合

3.jpg

做为SMC青年精英访谈的第一期嘉宾,宏伟在时隔一年后也带来了更多关于创业的洞察。两种不同业务的碰撞要同时被消费者所接受,特别是在补习方面要得到家长的认可,团队下了很多功夫来保证两者的品质。“我们的团队全部是由新加坡国立大学学生以及我的合伙人们组成,所以在老师与教练的素质方面是毋庸置疑的。”

目前在仍在高中学习IB课程的昊然作为Reshape的联合创始人分享了他平衡学业与创业的思路。“健身本身是我的爱好,而补习同时也是教育方面的创业,所包含的也正是我在学校里学习的IB学科。在面试老师的时候我亲自去听课,不仅学习,巩固了知识,也面试了老师。”

 

在新加坡许多补习中心都选择侧重A-level与O-level的课程来吸引本地的大部分学生时,Reshape选择在初期以突击国际学校的学科(IB与AP)来服务这一比较小众的群体。“先将这一部分的顾客服务好再扩张。”随着优秀师资团队的加入与针对性的服务,在这半年来更多的家长与学生们也进一步接受,认可了Reshape的模式。

 

除了在交流会的分享外,两位创始人也接受了来自新加坡海峡时报 (The Straits Time) 的专访邀请,分享了团队在疫情下所做的突破与转型。

5.png
4.jpeg

图片来源:The Straits Time

SMC在未来也希望能通过通商中国以及SYC(SMC青年理事会)的平台来帮助更多的年轻创业者发展,实现他们的梦想,并传递更多来自年轻一代的正能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