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活动通知|新一代新创业经验分享

image.png
image.png

年轻一代在如今变化多端的大环境下,通过创业探索不同领域,追寻生命的意义永葆热忱。他们自我学习,并借助于导师、朋 友,突破瓶颈,面向未来更多的挑战与惊喜。由通商中国与SMC联合举办的四场青年企业家交流会里,我们将邀请怀揣梦想的年轻一代,分享他们对于创业者身份的思考与成 长经历。在追逐梦想以外,作为企业二代的他们,如何用创新的思维重新定义家族事业的版图与未来发展。

主讲嘉宾介绍

image.png

赵宏伟

 

赵宏伟毕业于新加坡NUS计算机专业,后从事数据分析师半年, 却发现自己不适合这个行业。因此,他辞职创业,从自己熟悉的 健身领域开始,逐渐涉及其他多个行业领域,从中发现最适合自己的方向。

image.png

董昊然

 

董昊然目前在国际学校上学,同时尝试与朋友创业为未来积累经验。原生家庭的栽培令他萌发了对家业传承独到的见解。家里涉 足的行业与长辈们的建树都成为他需要担负的沉重责任。因此, 为了得到来自亲人的肯定,为了追逐自己的梦想,董昊然逐渐成长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年轻人。

 

活动信息

 

日期:2021年6月30日

时间:7:30PM一8:30PM

地点:ZOOM WEBINAR

语言:中文

bottom of page